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陰影

昨天早上很早就自然醒了 ~ 是因為發夢而醒的
我夢到很不開心的陰影 ~ 然後眼淚就一直流不停 ~ 直到醒來眼淚還是一直流
其實這些陰影在我現實中 ~ 已經消失了 ~ 但是還在我夢中不停出現
我真的很害怕 ~ 我試着用盡全力不讓自己去想了 ~ 總是偏偏在夢中出現
我怎麼才能擺脫掉我的不想要 ~ 每一次夢見肯定忍不住眼淚
我覺得自己好偽裝 ~ 偽裝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
我該怎麼辦
和朋友一起真的是一種快樂 ~ 所以別為了小事而吵
我終於想通了一件事 ~ 就算別人再對你怎麼不好 ~ 雄心你一定要有寬容之心 ~不要放在心里 ~ 反而還對他/她好 ~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會做到的 ~ 但我要試着改變我的行為 ~ 雄心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
其實要我這麼做 ~ 對之前的我來說是一件很苦難的事 ~ 但是現在我要試着去這樣做 ~ 想通之後感覺也開心得多
我朋友拍結婚照了 ~ 但我沒辦法出席 ~ 因為太遠了 ~ 對不起
祝你新婚快樂 ^^
這個星期六就是柔佛的Camp ~ 我真的不懂要準備些什麼

我只能和寂寞做朋友 ~ 請不要回頭 ~ 不想被你看見我的脆弱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