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

我突然間愛上了看書 ~ 真的是奇跡耶
拜託不是漫畫那些 ~ 我先聲明 ~ 漫畫我也不看的
是那些勵志養身的書
這幾天都在Popular找 (向宇宙下訂單) (思考致富聖經) (快樂致富的七大策略)
找來找去都找沒有 ~ 問了兩次都沒有
後來那個員工叫我留下聯絡號碼 ~ 說找到了再聯絡我
服務蠻不錯的 ~ 如果換是自戀的永豪 ~ 以他的性格 ~ 我想他應該睬你都傻
哈哈 ~ 開玩笑啦 !!!
今天訂了名片500張 ~ 還問了關于台灣風尚之旅五天的行程
真的好期待耶 ~ 但是機票和旅館費都要一千左右了
過不久又要去馬六甲 ~ 然後CAMP
看怎樣再打算吧
今天Gurney真的很多人哦 ~ 都是因為電影2012上映了 ~ 很期待看這部電影
原本想打算帶傑去看的 ~ 但現在不用了
說真的 ~ 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