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最討厭的事

女人為什麼就是那麼喜歡口是心非的 ~ 有時我就是真的很討厭
雖然有時真的很想抱怨 ~ 但是每次見到我手上戴的手環
我告訴雄心 ~ 你不可以這樣
看了那本書後 ~ 我說的話總是令人啼笑皆非
自己也跟着笑了起來 ~ 但也算蠻好玩的
其實我心裡很想糾正他人 ~ 但是我心在掙扎着
後來我還是算了
今天我有一位女性友人 ~ 總之就是和我說話完全不搭的人
變得很厲害 ~ 以前就算忙都會和我出去喝茶
現在叫他出來 ~ 理由就是忙
就算不說我也懂發生什麼事啦
因為我對好朋友講話就是比較直接
每次和她聊之前先要想想什麼話可以說 ~ 什麼話不能說
免得等下惹人厭 ~ 真的難受 ~ 我覺得她的想法不是很成熟
跟我這個講道理的人 ~ 話題不搭就對了
昨天試着和她聊MSN ~ 都不太要鳥我了 ~ 還有語氣也變了
我也懶得繼續多說
其實我不想說的太多 ~ 發正人家都那麼忙
我不會再去打擾她人了 ~ 因為我是不會被人拒絕太多次
想到她弟弟就覺得可愛 ~ 很喜歡看他的弟弟和他說的話
對我而言已經不在我生活的範圍內 ~ 逐漸告一段落
我朋友和我說 ~ 他要結婚了 ~ 就在這12月31日
問我能不能出席他的結婚晚宴 ~ 在吧生 (Klang)
我還不確定能去嗎
12月4日 - Youth Camp
12月21日 - 雲頂
12月31日 - (Klang) 婚禮晚宴
明年1月14日 - 台灣之旅
我要怎麼安排我的時間啊 ~ 看情況再做決定吧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