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有很多東西想要買

今天健身後就去逛街 ~ 因為我想買一件短褲
是運動的短褲啦
還有很多衣服褲子要買過新的 ~ 之前的全部顯得太大件了
還有為了要存錢 ~ 只能看 ~ 又不能亂亂買
我要買的實在真的太多了
要買很多的應該是衣服和褲子 ~ 我還要買眼鏡
Sigh ~ 可憐到啊
神啊 ~ 請賜我力量 >,<" (好像白痴這樣)
所以呢 ~ 我要開始Cut Cost ~ 我要去Cancel我的Maxis Line
用回Prepaid就好了
明天就去Maxis Center問看看 ~ 我想應該這個月就能Cancel了
還有我已經懂得怎麼理財了
每次要經過考驗才懂得學會
學會了要懂得感謝
誰對我好 ~ 我知道的 ~ 放在心裡就好 ~ 不需要多言語
經過那麼多的風風雨雨 ~ 不得不讓我變成熟
我想我還要苦多半年 ~ 才會有更好的日子過
所以啊 ~ 雄心 ~ 你要撐下去
你要面對的是時間的問題

還有我很久沒吃快餐了 ~ 看到Facebook他們放的照片KFC ~ Mc'D ~ Pizza
引誘我 ~ 真是他媽的
無所謂 ~ 反正我已受控制了 ~ 入侵不到我 ~ 哈哈
為了健康 ~ 值得啦
還有很久沒看到我的傑了 ~ 蠻想他 ~ 我想應該過得很好吧
但願如此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