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不抱怨的世界

今天我健身後去Popular買一本書 馬幣37.20 (不抱怨的世界)
原本我之前想說要買翻版的 ~ 是因為貴的關係
後來我想想 ~ 這本書那麼好 ~ 應該支持正版
怎麼好我還不知道 ~ 等我看完我會再和大家分享
因為我在網上也有看了一點點 ~ 我覺得真的很不錯
天下只有三种事:我的事,他的事,老天的事。抱怨自己的人,应该试着学习接纳自己;抱怨他人的人,应该试着把抱怨转成请求;抱怨老天的人,请试着用祈祷的方式来诉求你的愿望
雖然要我看這樣的書 ~ 簡直就是悶斃了
但不懂為什麼 ~ 我非常期待想要看
所以要說我變 ~ 對 ~ 我真的變了
然後買完書就逛Tesco買日常用品 ~ 每次一個人逛蠻久的
如果我這樣和別人說我一個人逛那麼久 ~ 一定說我神經病的
但是習慣了啊 ~ 一個人逛很自在 ~ 因為我買東西一定要逛很久的
今天花了馬幣80左右
還有昨天才說想我的傑 ~ 今天他就傳簡訊給我了
哈哈 ~ 還叫我幫他玩游戲 ~ 我都沒時間玩游戲了
怎麼幫你啊 ~ 真是可愛
不寫了 ~ 我要去看 (不抱怨的世界)
晚安吧


(不抱怨的世界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