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為自己創造心想事成的無怨人生﹗

(不抱怨的世界) 我看到一半了 ~ 說的真的很有道理
如果要改變他人 ~ 那就先要改變自己
請不要抱怨他人的不是
不抱怨真的會快樂嗎 ﹖
活出感恩的生命 ~ 而非抱怨的生命 ~ 就能發揮這種確保健康的力量
我自己很清楚自己在抱怨什麼
我戴上紫色手環 ~ 但我會慢慢試着不去抱怨
應該是說要去做 ~ 而不是去試
我身邊的人 ~ 每天都在抱怨 ~ 抱怨成了每一個人的習慣
書裡面寫得真的很對 ~ 抱怨有什麼用 ﹖抱怨就能得到想要的東西嗎 ﹖或者能改變什麼嗎 ﹖
所以我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改變 ~ 說話前先思考

還有 (高校鐵金剛) 要上映了 ~ 拍攝地點在檳城 ~ 看這部大馬偶像劇
一定很有密切的感覺 ~ 可惜拍攝期間我沒去看
我相信蠻好看的

最近有點頭暈暈 ~ 不懂為什麼
應該是晚上沒什麼吃的關係
這個星期六的BBQ取消了 ~ 還說12月20畢業後一起去雲頂玩
說到雲頂 ~ 我真的真的很久沒去了 ~ 很久沒玩了
到時在看看最後決定

刚刚看了 (人间) ~ 那个男生心理有打不开的结 ~ 面对不了
最后在催眠的时候 ~ 把所以心结给释放出来
其实我自己也有心结 ~ 有时被心结给困扰着
我自己不敢面对 ~ 很痛苦 ~ 我希望以后能把一切给改变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