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無話可說

突然之間好想要玩吉他
剛和朋友聊天一陣子 ~ 問關于Camp的東西
然後聊到他的弟弟 ~ 之前吃醋我對他的弟弟好
現在又說不可以去找她的弟弟 ~ 過後還說什麼跟我開玩笑而已 ~ 不要那麼認真
我找她弟弟是因為我要拿回我的東西 ~ 還說什麼沒有lesen就不可以去
我真不懂你是開玩笑或是什麼 ~ 就算你說什麼我也不會在意
然後我就問她一句 ~ u want stop me to find him ?
她就扯開話題 ~ 說什麼要睡了晚安 ~ 沒回答我的問題
之前我跟她說過放假要帶他弟弟去看電影 ~ 然後她就說他的弟弟放假很忙的
跟朋友出去或是不在家 ~ 說什麼我沒機會帶他出去玩之類的
總而言之 ~ 我就是覺得她什麼什麼的 ~ 我也不懂怎麼說
上次說只帶她的弟弟出去而已 ~ 就開始不爽了
其實我是沒什麼的 ~ 也不必拿這個開玩笑吧
我也無話可說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