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所謂的快樂

一個禮拜多而已 ~ 我已經花掉近千多了
沒辦法啊 ~ 最近一直Sales ~ 省了蠻多
但是我買的都是實用的東西 ~ 不會浪費錢的 ~ 因為是有需要我才會買
我不會說隨便要買就買
從今天我要開始儲蓄了 ~ 不會再買了
前幾天終級天團主辦在Queensbay ~ 我們在現場 ~ 然後我和朋友說 ~ 這些都是帥哥美女參加的
如果豬扒表演得多好也沒用 ~ 肯定出局
他就講誰說豬扒不能當明星 ~ 他們以他們的豬扒臉為傲
真的笑翻死我 ~ 這樣也能說出來
那天剛好澤耀也來 ~ 可惜我要走人了 ~ 所以沒看到他
就是那天買了很多東西 ~ 要撲街了
今年的Penang Bridge Run我沒參加 ~ 因為沒有人陪我
前幾天和一班朋友唱K ~ 有開心也有不開心啦
唱到零晨三點 ~ 蠻累
我總覺得快樂的日子很短暫 ~ 有誰能帶給我快樂
在我人生當中 ~ 寂寞走不掉 ~ 我也不以為然

快樂
。。。。。。寂寞
想念

看我寫的上一篇文章 ~ 真的觸動我的心
要怎樣才能尋找快樂 ~ 我真希望心想真的會事成
有些事情真的不必多說 ~ 心里面是會知道的


在檳城機場的Kenny Rogers拍的 ^^
它的Sweet Corn超好吃耶 ~ 沒試過那麼好吃的
上一次也是在這間吃 ~ 我還記得我們那時吃差不多六十多塊
但是服務員傻傻的 ~ 結賬時只算我們二十多塊而已
那時我們趕快結賬走人 ~ 有夠壞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