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心情不好的一天

今天的心情 ~ 就像天氣一樣 ~ 直轉變陰天 ~ 還差點下起雨
我剛剪了頭髮 ~ 還不錯啦
剛去看了名片 ~ 下個星期拿貨
今天還去了銀行一趟 ~ 蠻遠的 ~ 心情已經不是那麼好了 ~ 天氣熱還塞車
火都起啊 ~ 去到那邊等於沒去 ~ 也沒把東西交去 ~ 那個人都不在
昨天開始玩Facebook的魔力學堂 ~ 還不錯啦
但很無聊一下 ~ 無聊的人就是這樣
剛部落格寫到一半才想起早上洗的衣服忘記晒 =.=
還有啊 ~ 最近一直發夢 ~ 夢到不開心的事
那時我以為我已經完了 ~ 但是現實如此 ~ 還不是一樣
和夢的一樣 ~ 算了啦
最後想說的是
靜聲不語是我暗示你我有多委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