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寂寞的男人

今天做個寂寞的男人
怎麼和我聊得來的朋友都不住檳城的 ~ 我很想念你們啊
想找個朋友出來都要想 ~ 干脆一個人就好了
還有你們來檳城一定要找我啊
我今天差不多悶到傻去了 ~ 晚上就去Queensbay逛逛
是一個人在逛哦 ~ 你說我寂寞嗎
今天的收穫是我買了一件ADIDAS的短褲 ~ 馬幣80 ~ 炫耶 ﹗
然後我看到ADIDAS的一件外套 ~ 很美叻 ~ 可是呢 ~ 是和長褲一起的
是一套的 ~ 但是我只喜歡它的外套 ~ 無所謂 ~ 下次再去看過
今天去逛不買對不起自己 ~ 然後買了過後心感覺蠻爽的
哈哈 ~ 買了後就邊逛邊看邊餓 ~ 很餓了
要回的時候打包KFC家吃 ~ 哈哈哈
今天上網的時候發現賺錢的東西 ~ 就是把廣告放在我的網頁上
別人瀏覽的時候就能賺錢 ~ 但是要Google批准
資料我已發送出去給Google了 ~ 希望得到好的回覆
現在晚了 ~ 我該去休息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