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不舒服的感覺

寫完部落格突然覺得沒事做 ~ 就上Skype
然後剛和聯財在Skype上聊了很久 ~ 好像回到在水滸的那時刻
好想念以前在水滸的日子 ~ 和一班朋友聊得有完沒完
忽然我們聊到永豪 ~ 他姐姐說他是超級自戀狂 ~ 每天對着鏡子照很久
聽了覺得很好笑一下 ~ 越長大越自戀 ~ OMG
聽到聯財他爸爸過世 ~ 真的很不幸 ~ 因為病痛的纏身就帶走了一個人
所以真的要把自己給照顧好
聽說到他也有在吃營養早餐 ~ 蠻不錯的
還有他在吃我也感到蠻開心的 ~ 因為可以和他一起分享
聯財也是個很不錯的朋友 ~ 重要是彼此信任啦
還有剛看見某人Post 新的照片 ~ 我看了過後心里有種不舒服的感覺
是因為想念的感覺
這種感覺希望能消失在我過的生活
變得好快 ~ 怎麼會變得那麼快 ~ 我真的來不及反應
我許下了你聽不到的承諾 ~ 你看不到的我
我還能再說些什麼 ~ 一切改變就讓他隨風而去
不值得去做多余的事 ~
對 ~ 或許真的不必再去做多余的事 ~ 真的是多余的嗎﹖
我想都不敢想 ~ 只在腦海里打轉
雄心 ~ 你心裡知道的 ~ 過去的事情你是不會再回去的
不要想太多了 ~ 不值得的
好想把和你所以記憶刪除掉 ~ 說的到但做不到 ~ Sigh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