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美好的日子

今天七早八早傻婆來找我了 ~ 來到門口直接叫門
嚇到我 ~ 要到之前又不給我電話

然後就去找她從外坡來我朋友 ~ 還以為她朋友住在City Bayview

去到酒店才知道是Bayview Resort ~ 距離很遠一下

她朋友還不錯啦 ~ 長得蠻好看的 ~ 呵呵

然後就去Gurney Drive 吃點心 ~ 第一次在Bali 吃點心而已

好多好多東西吃哦 ~ 但是蠻貴的
後來就去蛇廟 ~ 也是第一次去 =.=
自己住的地方卻沒去過這樣的地方 ~ 哈哈

那邊的蛇很大只哦 ~ 如果要拍照兩張馬幣30塊啊 ~ 好貴耶

忘了帶相機 ~ 唉呀 ~ 算了

早上過得很不錯

那個傻婆回到家就傳封簡訊給我說她很開心 ~ 當然啦 ~ 有我在怎麼會不開心呢

傻傻的她

然後我就回家休息 ~ 沖涼之後回去我媽家 ~ 說好一起去小雲頂吃Thai Food
五點多就開始前往了 ~ 是我駕車 ~ 因為我懂在哪裡 ~ 也是我第一次載全家人 ~ 每次都是我爸駕車 ~ 這次他坐我旁邊有點不習慣 ~ 在車上有說有笑真的很開心
其實路蠻危險的 ~ 我媽還說如果是我爸駕車她打死都不去了 ~ 真的笑死我

每個人第一次去都會覺得山路很恐怖 ~ 但是我習慣了 ~ 覺得還好

之前信傑也是一樣很怕 ~ 怕得要命 ~ 我還記得坐在車上都不敢亂動

我媽打電話要叫我哥一起去吃 ~ 就問我哥在哪裡 ~ 然後叻 ~ 我哥說已經到家了 ~ 已經面對面着了 ~ 我哥已經掛電話了 ~ 她還在那邊講 ~ 笑死我們
這是我
第四次去小雲頂了 ~ 東西真的很好吃 ~ 蠻便宜的
今天過得真的很開心 ~ 已經有幾年沒一家人去吃東西了

MY FAMILY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