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台灣旅行

今天早上和家人吃點心 ~ 現在每個星期六都去吃點心
然後跑去Tesco買一點東西
還買了紅豆明天回我媽家煮來吃
今天收到朋友的電話 ~ 說明年一月十四號去台灣旅行
問我要去嗎 ~ 來回飛機票馬幣600左右 ~ 住免費
吃的是自己而已 ~ 很值得了哦 ~ 還有演唱會看耶
只是不知道主辦單位請誰來演唱
要快快存錢了 ~ 那時應該還冬天吧
是我最愛的季節
所以我要快點安排好我的時間了
哈哈哈...........
今天晚上有課 ~ 又學到很多東西
真的是很值得的 ~ 接下來我看完 (不抱怨的世界) 過後
又要去買 (思考致富聖經) (快樂致富的七大策略)
要先改變自己的窮腦袋
星期一要去看看我的名片了 ~ 我朋友說蠻漂亮的
但我還沒看到 ~ 到時再放上網給大家看看吧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