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雄心的一天

今天又跑銀行一趟 ~ 天氣還是一樣熱死人 ~ 很塞車又沒有地方Parking
去到銀行 ~ 他媽的 ~ 是lunch的時間 ~ 我要找的人去吃東西了

等了半小時 ~ 終於把東西交上去
了 ~ 任務完成
發財漢堡包現在已經有了 ~ 很久沒吃了咯 ~ 找一天去買來吃

下午我收到朋友的信息 ~ 告訴我說 ~ 台灣之旅那天請了
黃大煒吳思凱溫嵐
來我們的風尚之旅演唱會 ~ 還不錯吧 ~ 哈哈
今天一直健身完了之後 ~ 就跑去逛街

以前的時候健身就直接回家了

現在健身完後就很想逛逛 ~ 看看有什麼新發現

然後就看到日本的食品在做促銷 ~ 只是扣沒多少而已 ~ 沒差
看到那麼多人我也不例外 ~ 就跑去看看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~ Walao ~ 一看罷了就想買了

而且是日本進口的 ~ 真的蠻貴的 ~ 但是那些還真的很好吃的
我看到他們一直掃貨 ~ 好像不用錢醬 ~ 一買就幾百多塊了

我才買四樣東西而已 ~ 已經用了馬幣35 ~ 買來試看看也不錯啦

還有啊 ~ 我現在一直上網在找着我的至愛 ~ 就是我超愛的ADIDAS戰鞋Bounce

打算明年新年前買新的一雙 ~ 現在我那雙也是ADIDAS Bounce ~ 馬幣500多

已經用了兩年多了 ~ 每天都穿着運動和出街 ~ 還沒壞 ~ 還很新

真的穿了蠻爽的 ~ 我從來沒怨過這雙鞋 ~ 買了真的非常值得

我看還能用多兩年 ~ 其實我有想過Nike的 ~ 可是鞋買了就要穿很久的
我對Nike沒有信心 ~ 還是ADIDAS最好 ^^ 超炫
下午我乾弟弟問我能不能去他21歲的生日 ~ 我就說 ~ 我唯一的乾弟生日哪裡可以不去

別人的生日邀請我 ~ 有時我都沒去 ~ 不是很熟我很少出席的
我還特地問他想要什麼禮物 ~ 還跟我那麼客氣 ~ 說隨便 ~ 隨便就不用咯 ~ 哈哈
我一定會
出席的 ~ 也有幾年沒看到你媽了 ~ 時間一瞬間就算年了 ~ 真的很快哦

UFO那個是面來的 ~ 他們說很好吃
柿の種有點辣辣的和旁邊的是零食
那個什麼燒的有一點咸咸的 ~ 很好吃
這樣就馬幣35了 T.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