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心情好了很多

下午的時候才寫了一篇文章 ~ 現在晚上又多寫一篇
早上和下午的心情很灰
寫完上一篇文章後就去健身了 ~ Relax Relax
然後就去看A Christmas Carol ~ 蠻好看的 ~ 很好笑
很溫馨的一面 ~ 坐我旁邊的人我覺得她好像在哭 ~ 一直拿紙巾擦眼睛
今天是我哥的生日 ~ 祝我哥 (生日快樂)
想到我哥就想到從前我們小時候 ~ 從小打到大的 ~ 哈哈
現在我們好到不得了 ~ 對我來說親情永遠排在第一
欺負我家人我是不會給他好過的 ~ 我現在最疼的就是我妹妹
因為小時候一直被我欺負 ~ 現在想起都會後悔也會想哭
現在我會一直補償我對她的過去
怎麼我好像越說越長的 ~ 哈哈
我爸打了很多通電話給我 ~ 那時我在健身 ~ 我還以為什麼事
原來是吃KFC慶祝我哥生日 ~ 炸到
現在才說 ~ 我已經買票看 A Christmas Carol
無所謂啦 ~ KFC少吃微妙 ~ 哈哈
心情好了很多 ~ 我不會再亂想了
無畏的事我不想在提起了 ~ It was passe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