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我的心情

這兩三天都沒寫部落格 ~ 因為都沒什麼事情發生
今天很早就回家我家人吃點心了 ~ 還是一樣
然後就呆到下午才回自己家
晚上就上營養課
我忽然發覺我自己變了 ~ 我從我生活中變了
其實我在自己嘴巴上很不在意某些事情 ~ 但是在我的心中是真的非常在意
是因為我不會把事情說得非常清楚
所以有時人就是誤會我 ~ 而我又不能說些什麼
我的心真的很難受 ~ 因為我的性格就是這樣
也不可能叫我去改變
因為我想做回自己 ~ 人是不會完美的
有時我做人真的很辛苦
我不想說得太清楚 ~ 因為比較私人的事情
Sigh ~ 世間的一切 ~ 就是這樣
有時還無端端哭起來 ~ 誰知道呢﹖沒有人
有時需要冷靜一陣子 ~ 過後就沒事了 ~ 我會當一切算了
我會因為別人誤會我而偷哭起來
雖然我不是那個100分 ~ 但至少我也有50分啊
請適而可止的對待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