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Sauna Bath

今天真的累死了 ~ 今天很早就起身去吃點心了
然後呆在我媽家一陣子 ~ 下午就和朋友去山頂上的Sauna Bath
地方真的很不錯 ~ 我也不懂還有這樣的地方
蠻爽的 ~ 哈哈
有機會下次又再去 ~ Sauna Bath之後我們去吃龍尾吃海鮮
四個人吃88塊左右 ~ 食物都還好
我忘了帶相機 ~ 沒辦法拍下來 ~ 蠻可惜
吃完後再去Gurney看戲 ~ 我們看SURROGATES
故事蠻好看的 ~ 還不錯
如果能塑造一個完美的人就好了
還好我看戲沒有睡 ~ 因為我有時很累的時候看戲會睡去的 ~ 嘻嘻
回到家都凌晨12點多了 ~ 然後就沖涼寫部落格
明天早上還要去繳水費 ~ 下午去做名片 ~ 晚上去健身
明天開始吃我的營養早餐了 ~ 得到什麼變化
到時我自然會和大家分享
現在外面下着雨 ~ 滴答的聲音真的很煩
好了啦 ~ 時間也不早了 ~ 我該睡了
Dear gud nitez y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