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曾經擁有過的 感動過的 找不回

你最近過的快樂嗎
偶爾會惦記我吧
你們相處的還好嗎
幸福的你是否無恙

不管什麼時間 不管什麼時候
不愉快的情緒我願陪你承受
不管怎麼委屈 不管怎麼為難
只希望我能夠和你一起分擔

不管別人說什麼背後的眼光
我能夠為你用盡我生命中的力量
只受你背負的傷 就是我的願望

我毫無保留為愛奉獻
只為了要你好過一點
幸福永遠都在你身邊 永不變



曾經那些擁有過的~ 感動過的 ~ 找不回了 ~ 我好想回到我們的第一次 ~ 第一次永遠是最好的 ~ 最開心的 ~

今天看一部電影 ~ Tsunami ~ 前面的戲份有點悶 ~ 後來海嘯突襲的時候就開始緊張 ~ 為了一個自己愛的人犧牲了自己 ~ 和奮不顧身的救 ~ 真的很感動 ~ 如果我們檳城真的面臨海嘯 ~ 想想在自己的處境 ~ 我真的不敢想像 ~ 看這一部電影 ~ 有點感動得想要哭 ~ 海嘯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~ 電影里的海嘯真的很嚴重 ~ 如果是我真的無處可躲了 ~ 一個人死真的很寂寞 ~ 我最想做的是和我愛的人一起 ~ 死也不會有遺憾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