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不抱怨的世界

今天在Popular看到一本書 ~ (不抱怨的世界)
雖然看了一點 ~ 覺得裡面寫的蠻不錯的
我想要買 ~ 但是Popular比較貴 ~ 還是買翻版的比較好
哈哈 ~ 要省點錢
還有我朋友一直叫我去他們阿SIR的家BBQ
在北海BM那麼遠 ~ 我之前還以為在檳島
我是隨便的啦 ~ 要去就一起去咯
昨天去拿了我的Business Certificate ~ 廢紙幾張 ~ Sigh
對我也沒什麼作用
還有我朋友說幫我Register youth camp ~ 我答應了
如果那時我真的沒辦法去的話 ~ 我就沒去了 ~ 但是錢還是要照給啦
因為我答應說Ok
現在我上網也沒什麼時間Online ~ 因為都要做些功課
還要學蠻多東西 ~ 還好我有好樣的夥伴
完全不抱怨的 ~ 我真的蠻佩服你
希望我的名片快快弄好 ~ 到時就容易和別人分享了
大家要加油 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