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營養早餐

今天去了賀寶芙舉辦在北海的一場會議 ~ 真的全場爆滿 ~ 聽了很多的故事 ~ 我想問你們健康重要嗎﹖
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~ 如果不重要 ~ 我為何要去健身
就是因為我之前太肥了 ~ 我才會去健身的
今天在會議的時候喝了一杯巧可力奶昔 ~ 哇塞 ~ 超好喝叻
在會議過程當中 ~ 吸收了很多東西
我注重的是它的營養早餐 ~ 就是所謂我喝的奶昔
它還有茶的 ~ 茶的味道有點檸檬味 ~ 蠻好喝的 ~ 叫草本茶飲
我真的要謝謝Maggi讓我了解很多東西
現在我只想和大家分享 ~ 因為我想要我身邊的人和我一樣健康
幫助我身邊的的人得到健康 ~ 是因為我對產品的信心
還有也謝謝Debbie ~ 她人真的很好
以後我想喝奶昔就好了 ~ 不要吃麵包了
還有人家說產品貴 ~ 但是我自己想
如果貴能換取健康 ~ 不是很好嗎 ~ 不值得嗎
有病的時候去看醫生 ~ 難道醫藥費就不會貴嗎
因為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這樣想的 ~ 我的目的只是要和我身邊的人分享
今天我過得非常充實 ~ 學到的也非常多
每次完畢的時候就會有一些會後會 ~ 真的很不錯
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

後來朋友打電話來約我出去 ~ 還說想我 ~ 聽了覺得有點怪
忙完後就直接去找他們了 ~ 沒有休息到 ~ 很累很累
雖然很累 ~ 但睡不着 ~ 因為我喝了咖啡 ~ OMG
明天早上又去找我朋友了 ~ 關於營養早餐的事
我該睡了 ~ 晚安 !!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