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中秋節弄得我很無助

昨天晚上我又發噩夢了 ~ 夢得非常清楚 ~ 夢到些什麼我不想說 ~ 就是會讓我非常害怕的事情 ~ 但我顯然非常鎮定 ~ 勇敢面對 ~ 害得我夢到差點來不及起身陪家人吃點心 ~ 前天還叫我媽早點睡 ~ 明天早上吃點心 ~ 如果我睡不醒沒去的話 ~ 肯定被他們轟炸我 ~ 原本打算今天晚上出去蠻開心的 ~ 開始的時候真的蠻開心的 ~ 幫他選他的泳褲和眼鏡 ~ 看着他的樣子很開心我也開心 ~ 後來他的脾氣又發作了 ~ 但我都能體諒 ~ 我都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事情 ~ 每次出來讓他那麼不開心 ~ 我真的很無助 ~ 像個傻瓜一樣 ~ 我說什麼就像風一吹就消失 ~ 難道這就是噩夢的預兆嗎 ~ 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~ 對他的承諾我做到了 ~ 他開心或不開心我不知道 ~ 我只知道我自己不開心 ~ 其實我有問他一些很認真的問題 ~ 或許他認為我對他開玩笑 ~ 一邊問的時候我朋友就在旁邊搗亂 ~ 用手錶把光照射眼睛來玩 ~ 這樣會很傷眼睛的 ~ 他的眼睛已經近視了還這樣玩 ~ 我看了都無言 ~ 我朋友還說他媽不給我們兩個人去 ~ 她沒去 ~ 全部就不用去 ~ 還說我弄到被她媽罵 ~ 說到那麼委曲求全 ~ 還有 ~ 一起出去我想沒有下次了 ~ 這樣只會弄到自己更不開心 ~ 何謂呢 ~ 我不會再自找麻煩了 ~ 我知道怎麼做 ~ 或許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~ 我知道網絡的問題弄到你很不開心 ~ 但也不需要發脾氣吧 ~ 我也沒得罪你 ~ 我也是不想的啊 ~ 其實你發脾氣的樣子蠻可愛的 ~ 但你這樣我也很難堪的啊 ~ 只為了網絡的問題也把其它東西給搞砸 ~ 還一直打我 ~ 如果你想拿我來出氣我是無所謂 ~ 不是痛在我的手 ~ 是痛在我心 ~ 疼你得到這樣的下場 ~ 我知道你的性格就是這樣 ~ 我也懂得怎麼去體諒你 ~ 但你這樣會讓我越來越害怕和你一起出去 ~ 我不會再想有沒有下次 ~ 我只希望我送給你的禮物好好的用 ~ 不是很便宜耶 ~ 我真的開始懷疑自己的人格很有問題 ~ 我對人的態度雖然有很大的起伏 ~ 在意的事情弄得自己快瘋 ~ 我送你禮物是有原因的 ~ 因為我要你記得我 ~ 我能做的就這麼多 ~ 我在意是因為我知道自己疼你 ~ 過去的事就當作是生活中的一種過程 ~ 我不會再讓自己像個傻瓜了 ~ 或許彼此不在一起 ~ 對誰都好 ~ 過去的事情不會再回頭了 ~ 我也希望噩夢不要在發生了 ~ 被驚醒的感覺真的很辛苦 ~ 中秋節的我其實過得一點都不開心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