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噩梦

连续几天都发噩梦 ~ 都不懂想告诉我什么 ~ 每次都好用力挣扎的跑 ~ 好累好辛苦喔 ~ 每次都重复好几遍 ~ 场景永远跑不掉 ~ 还有每次看Astro AEC 频道(孩子) ~ 那些孩子真的很可爱 ~ 其实我自己蛮喜欢小孩子的 ~ 哈哈 ~ 我最近很爱吃东西 ~ 但我的定力还不错 ~ 因为吃太多很有罪恶感 ~ 我会害怕 ~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 ~ 应该是回我家陪我妈吧 ~ 我台湾朋友他们中秋节是烤肉的 ~ 中秋节就是他们烤肉的节日 ~ 满特别的 ~ 明天早上要早起 ~ 现在又睡不着 ~ 怕又发噩梦 ~ 很久没梦见开心的事了 ~ 因为最近都没什么开心的事发生 ~ 我想着天空什么时候会放晴 ~ 想要的都使劲去付出 ~ 得到只是那么一点点的安慰 ~ 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~ 这次我不会再轻易放弃了 ~

爱有多少 ~ 付出也要有多少
生气时,想想他的可爱
抱怨时,想想他的委屈
冷战时,想想他的温暖
送心爱的人回家,哪里都顺路
体谅我身边我爱的人
这些都是发自我内心想要表达的事情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