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半夜沒電

昨晚真是他媽的 ~ 要睡的時候突然沒電
哇佬 ~ 我真是快要像死掉那種
熱到我脾氣也來了 ~ 還好沒人在 ~ 不然那個人就可憐了
從十二點半到兩點 ~ 想找個人SMS又怕朋友睡了
什麼都做不了 ~ 可憐死我
整片黑暗 ~ 想看書都不能
傻傻的看着信息而已
今天滿腦一直都想着計劃的事情
我該怎麼開始 ~ 要做些什麼
我真的沒空去想其它的事了
其實也有我自己很想念的人
但我都給拋在一旁了
有時晚上要睡的時候看看筆記電腦上的熒幕的background
還有其它小事情我不需要寫 ~ 因為沒什麼好寫的
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了 ~ 因為也不想再回頭了

今天我試着把影片放上我的部落格 ~ 到現在還弄不到
等我弄好了再把影片弄上來給大家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