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意外的一通電話

今天在我媽家看着書 ~ 關于營養早餐的
突然響了一通電話 ~ 看看熟悉的號碼
我想起了號碼是誰 ~ 原來是我想念的人打電話給我
可以說是一年才有那麼一次吧 (不是啦 ~ 開玩笑而已)
還問我說剛纔在他家樓下是不是和一個女生一起 ~ 因為我的朋友也是和他同一棟樓
問我是不是我的女朋友 ~ 我說沒有 ~ 還說我騙他
我問他怎麼知道我去過他家樓下 ~ 還說看到我 ~ 簡直就是在說瞎話 ~ 那時候的你還在學校
騙不了我的 ~ 是你媽看到而已 ~ 其實我也沒看到你媽啦
然後我們就在電話聊了一陣子 ~ 因為我們很久沒聊了 ~ 和他聊蠻開心
蠻想念他 ~ 雖然蠻久沒見到
但這不是最重要 ~ 最重要是我現在的事業
我媽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吃錯藥 ~ 整天笑到說不出話來
還一直說臟話 ~ 真是給她炸到
今天還發生了一件事情 ~ 我不想去說 ~ 因為我不懂要怎麼說
也沒什麼好寫的 ~ 不開心的事情我不想去記
我只想要開心而已 ~ 今天也算開心了
如果有時間的話再去帶你逛街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