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改变自己

十月的来临 ~ 时间过得很快 ~ 不知不觉到了另一个阶段 ~ 现实已经改变 ~ 我做到了 ~ 我能把它变成习惯吗 ~ 我不知道 ~ 但我会试 ~ 我真的变了很多 ~ 这五年来 ~ 所有面对的事情让我变成勇敢 ~ 成熟 ~ 不再依赖他人 ~ 开心的事 ~ 很快就忘了 ~ 而伤心的 ~ 永远埋藏在心低 ~ 留下了回忆 ~ 永远都忘不了 ~ 而开心的 ~ 再怎么努力地记 ~ 都找不回那些记忆 ~ 五年前 ~ 选择自己想要的 ~ 不管对或者错 ~ 都不再重要 ~ 五年后的现在 ~ 我只知道我过得很好 ~ 是上天给我的考验 ~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~ 雄心 ~ 在你心理已经有了想要的 ~ 再多的选择都视而不见 ~ 不喜欢你犹豫 ~ 一旦犹豫 ~ 对我来说意义没有了 ~ 不喜欢你勉强 ~ 这样我是不会开心的 ~ 我要的是心甘情愿 ~ 知道吗 ~ 你要好好改变自己 ~ 我相信你能的 ~ 我开始越来越喜欢你了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