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記錄我開心的一天

今天真的很享受和家人一起 ~ 早上八點多久回家和爸爸舅父他們去吃點心 ~ 後來就帶我妹他們去拜神 ~ 只為了考試 ~ 就這樣咯 ~ 後來回去打麻將一下就問我媽要一起去Qeeensbay嗎 ~ 然後我弟妹也跟去了 ~ 很久沒一起逛了 ~ 感覺真的不錯 ~ 我哥就陪我買了白色短褲 ~ 而他買了衣服 ~ 後來去吃公牛再去Jusco ~ 我弟把我的卡給弄丟了 ~ 又要去更換新的一張 ~ 然後我哥就跟我說那間店的帽子很好看 ~ 然後就跑去看 ~ Waseh ~ 我看到我超愛的那頂帽子 ~ 但是超貴耶 ~ 說出來嚇死你們 ~ 真的買不下手 ~ 不買心疼 ~ 買了更心疼 ~ 到現在還在想着 ~ 誰要買給我叻 ~ 呵呵 ~ 但是我真的很想要耶 ~ 嗚~~嗚 ~ 衣服我買不到 ~ 找不到適合的 ~ 可憐耶 ~ 已經沒什麼衣服可以穿了 ~ 無所謂啦 ~ 這個星期又再去逛了 ~ 哈哈 ~ 蠻開心耶 ~ 之前你說星期日不想出去 ~ 現在又突然說如果星期六不能去的話就去星期日 ~ 我說都OK ~ 開心就好 ~ 後來去到八點左右才到家 ~ 這次我寫得那麼仔細 ~ 是因為我要記錄我和家人一起出去開心的一天 ~ 不要羨慕我 ~ 知道嗎 ~ 因為我有時也蠻會羨慕其他人耶 ~ 星期六和日這兩天都呆在我自己家陪我媽 ~ 呵呵 ~ 越來越覺得我媽真像個小孩 ~ 買東西的時候更小孩 ~ 都是這次意外後所造成的 ~ 在回家的路上 ~ 媽說我小時候是個超級大壞蛋 ~ 搞到他們都拿我沒辦法 ~ 我在想我小時候真的那麼嚴重嗎 ~ 漸漸長大了 ~ 所有事情都隨着改變 ~ 爸爸的脾氣簡直就是判若兩人嘛 ~ 爸爸以前脾氣超壞 ~ 現在就像是個完美的老爸 ~ 性格原來也是隨着年齡改變 ~ 童年的陰影也逐漸地消失 ~ 溫暖的家我體會到了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