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學習健康

今天早上陪家人吃點心 ~ 下午就和朋友去了解更多所謂的營養早餐 ~ 今天學到東西真的蠻多 ~ 全都是關於健康的 ~ 也認識了不少人喔 ~ 他們真的很有趣 ~ 大家也分享了他們的故事 ~ 有些人就是長期吃了營養早餐瘦了十幾公斤耶 ~ 這也不只是為了瘦的 ~ 重要的是為了健康 ~ 胃不舒服或是沒什麼精神的人 ~ 吃了也非常有幫助 ~ 是真的有幫助 ~ 因為他們本身也體驗過 ~ 曾醫師也非常不錯 ~ 他是來自台灣的 ~ 已經有十年左右經驗的他 ~ 分享他的經驗給我們 ~ 也把健康帶給我大家 ~ 今天講解的時間很長 ~ 用了半天的時間 ~ 一直聽都不會覺得悶 ~ 可能是因為有時在搞笑吧 ~ 反正呆在家不如去聽 ~ 收穫蠻大的 ~ 明天下去還有講解 ~ 我還是會去 ~ 也是會用半天的時間 ~ 明天的講解也比較重要 ~ 也是要謝謝我可愛的朋友 ~ 其實我們並不是很認識而已 ~ 但是她人真的不錯 ~ 還有我量體脂計的時候 ~ 全部都很標準耶 ~ 標準體重也是63KG ~ 說明了我很健康 ~ 呵呵 ~ 現在運動在我生命也蠻重要的 ~ 健康更不用說咯 ~ 也不懂幾時的我開始那麼會想 ^.^ ~ 開玩笑的啦 ~ 不說的話哪裡會笑哦 ~ 對不對 ~ 最重要的是開心嘛 ~ 最近一直都想着禮物的事 ~ 真的希望他生日開開心心 ~ 呵呵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