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14 - 09 - 09

最近都有去RPM ~ 但是每次都讓我累到想爬地 ~ 我想習慣後就不會了 ~ 後來她有來 ~ 還看着我 ~ 但是我RPM後很累 ~ 後來不久我就回了 ~ 超累喲 ~ 後來就去逛逛 ~ 因為我想買生日禮物 ~ 我知道想買什麼東西了 ~ 但是又不知道他喜歡怎樣的 ~ 無所謂啦 ~ 我覺得美就買咯 ~ 開心就好 ~ 最近蠻多朋友生日的

很久沒買衣服了 ~ 以前的衣服全部都不能穿了 ~ 好可憐啊 ~ 這個星期去逛逛看 ~ 其實需要到要買的蠻多耶 ~ 還有要買禮物 ~ 所以錢要省點用了 ~ 嘻嘻 ~ 現在花錢都要記錄下來 ~ 不然花錢買什麼東西都不知道 ~ 很沒分寸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