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心不在焉

今天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干嘛 ~ 好像有點問題這樣 ~ 連打車油都會打錯 ~ 哎 ~~~ 心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~ 時間在等我 ~ 還是我在等時間 ~ 我想我已經明白了 ~ 我想我也是時候了 ~ 還有一件事 ~ 我想改變一樣東西 ~ 對我說應該沒問題的 ~ 我想我能做到吧 ~ 不然每次被說什麼什麼的 ~ 原諒我吧 ~ 去雲頂 ~ 杰不能去了 ~ 可憐的雄心 ~ 早就預料到杰不能去了的 ~ 剩下我一個男生 ~ 三女一男 ~ 我怎麼去哦 ~ 我也想去的嘛 ~ 也無所謂啦 ~ 十月可能去新加坡 ~ 還不確定啦 ~ 還在籌備當中 ~ 又要錢了 ~ 暈 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