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好煩 真的好煩

前兩天才被白痴亂罵 ~ 真的有夠白痴的 ~ 自己失誤還敢罵人 ~ 上次寫的部落格只是發泄而已 ~ 那時心真的不是很開心才會這樣寫 ~ 我那麼疼你 ~ 我哪裡會不要你叻 ~ 不可能咯 ~ 有些人只會一直吃醋 ~ 真的很不懂耶 ~ 這樣也好吃醋 ~ 剛剛車又有點問題 ~ 還有一大堆帳單要還 ~ 唉 ~ 煩死了 煩死了 ~ 不是被人生氣就是被人罵 ~ 我很好欺負是嗎 ﹖ 很多事情我也算了 ~ 過去的事我不要再提 ~ 但心裡會一直在想 ~ 也很想問為什麼 ~ 就算問了又有何用 ~ 我真的不知道 ~ 可能是因為我太在意了吧 ~ 快讓我打一支強心針 ~ 好讓我安心 ~ 這支強心針已在我心裡 ~ 想想就會安心 ~ 或許吧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