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Everything juz a dream

今天下午吃了午餐就回我媽家 ~ 回去看看我弟妹 ~ 我弟還說 (你捨得回來了啊) ~ 被他炸到 ~ 真是的 ~ 但每次我買東西回去我弟一定有份的 ~ 後來我呆了一兩小時就去健身了 ~ 健身三小時左右 ~ 真的蠻久 ~ 今天Gurney超多人耶 ~ 健身後就Shopping ~ 呵呵 ~ 一邊逛一邊覺得身體有點纍纍的感覺 ~ 其實看到我想買的東西 ~ 但我只是逛逛而已 ~ 下次去Queensbay才買 ~ 朋友打來問我要去星加坡嗎 ~ SD 110 ~ 包括了自助餐 ~ 飛機酒店自己包辦 ~ 這樣算起來蠻多錢咯 ~ 其實我打算不想去的 ~ 我也還不確定他們要怎樣 ~ 我打算遲點去台灣找朋友 ~ 朋友還說帶我去吃喝玩樂 ~ 新加坡和台灣 ~ 我選擇台灣 ~ 因為我沒去過 ~ 因為新加坡我以前每次都有去的 ~ 真想在台灣冷的時候才去 ~ 這樣就更爽了 ~ (回憶曾擁抱有過 ~ 失去原有的不想要 ~ 在乎我對你的好已經不再重要 ~ 好想在一次遺忘掉) ~ 我想還是自然最好 ~ 或許自己真的想得太多了太疼你了 ~ 一切都會從夢中醒來 ~ 我相信回憶是不會消失的 ~ 但我還是會想你的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