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珍惜我所在乎的人

最經看了一篇文章 ~ 說的都是很實在的故事 ~ 有話要講出來 ~ 不要憋在心裡 ~ 尤其是對於你所在乎的人 ~ 不要跟你所在乎的人 ~ 嘔氣太久 ~ 會讓你一輩子都後悔的 ~ 以前孩子氣的我 ~ 就是跟我所在乎的人嘔氣太久 ~ 錯過了很多事情 ~ 甚至做到非常瘋狂的事 ~ 連我自己都不敢想象 ~ 確實我真的這樣做過 ~ 我覺得自己好傻 ~ 真的真的很傻 ~ 面對那麼多的挫折 ~ 逐漸明白人與人之間的一段情 ~ 想得遠一點 ~ 心寬一點 ~ 就會讓自己快樂一些 ~ 我再也不會這樣對我所在乎的人了 ~ 是因為我不想再失去我所擁有的 ~ 我漸漸懂得學會了原諒 ~ 用微笑面對 ~ 最後我想說的是 ~ 疼惜你所擁有的珍惜 ~ 追尋你所期盼的夢想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