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凌晨时刻

现在时间是凌晨三点钟 ~ 我还没睡 ~ 听着两首(我要的飞翔) 和 (脚本) ~ 坐在床上写着部落格 ~ 昨天的我一整天都不想出街 ~ 只想待在家 ~ 睡也不是很好 ~ 一直在发梦 ~ 醒来时头就有点疼 ~ 有点爬不起的感觉 ~ 嘻嘻 ~ 最近一直都见到她去健身 ~ 不知道几时才有机会聊到 ~ 我想应该有机会的 ~
再等等吧 ~

知道你在用HTC touch diamond 2 ~ 其实我不是很期待换新电话啦 ~ 但很期待看看N900 ~ 还有毕业在新加坡真的是10月24日吗 ~ 我真的不懂要去吗 ~ 我想我应该去问清楚 ~ 最近一直都有梦到他 ~ 也算是一件好事啦 ~ 开心就好 ~

明天下午和朋友庆祝生日 ~ 我想我要睡了 ~ 晚安 ~ Dear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