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杰 生日快乐

好多事情 ~ 真的好多事情 ~ 我想我应该放开比较好了 ~ 真的好烦 ~ 我相信时间能改变 ~ 也相信自己无所谓 ~ 人改变得很快 ~ 一转眼就消失 ~ 心会不会因为就这样而结束 ~ 因为我无法再继续了 ~ 对不起 ~ 我的决定改变了我的一切 ~ 我对自己做的决定不怀疑 ~ 其实一旦决定了就不能再回头 ~ 是真的回不了头 ~ 讨厌自己的坏习惯 ~ 怪习惯 ~ 我对于自己在乎的人那么不在乎 ~ 有谁了解 ~ 之前说过了 ~ 分离是必然的 ~ 只有在一起 ~ 才会有分离 ~ 有爱也有恨 ~ 看着长大也显然了距离越来越远 ~ 逐渐被陌生看待 ~ 我会记住一点一滴的快乐 ~ 不管以后如何 ~ 我的心始终不会变 ~ 只怕时间不够我表示 ~ 但我会努力的 ~ 要和雄心一起加油哦 ~ 今晚真的很多感触 ~ 今天就是杰生日了 ~ 现在也是凌晨了 ~ 希望他开开心心过生日 ~ 杰啊!生日快乐 ~ 你的生日我不便出席 ~ 只有下次带你去买礼物了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