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很無聊叻

因為在家不能上網的關係 ~ 我在九月十三號凌晨12點35分寫的 ~ 坐在床上寫部落格 ~ 休息了一整天 ~ 頭非常疼 ~ 有點想崩潰的感覺 ~ 然後學了些東西 ~ 頭才沒有那麼疼 ~ 真的很難受 ~ 但也無所謂了啦 ~ 算了

前天才和朋友慶祝生日 ~ 反正在家都不能上網 ~ 所以呆在朋友家上網到凌晨才回家 ~ 也在這裡祝我朋友生日快樂 ~ 她是我值得交的一位朋友

我休息了整天 ~ 現在一點都不想睡 ~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~ 這幾天健身都沒有看到她 ~ 還有傑我也很久沒見到他了 ~我想他一定忙着線上游戲吧 ~ 我也不想打擾他玩游戲 ~ 讓他玩開心一點 ~ 不知道幾時還能一起出來 ~ 有時還蠻想他的

現在已接近3點了 ~ 我還是那麼精神 ~ 下午去打針 ~ 回來後超愛睡的喲 ~ 就一直睡 ~ 現在就慘了 ~ 想睡都睡不着 ~ 算了 ~ 不寫了 ~ 再寫就肯定睡不了
我朋友的弟弟 ~ 他叫傑 ~ 我蠻疼他的




My Fren Helen birthday Party haha ~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