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跟從前的我說再見

今天還是一樣一如往常 ~ 但我今天沒有去健身 ~ 因為這兩天健身太過OVER了就讓我休息一天 ~ 其實我今天沒去健身 ~ 感覺有點不太舒服 ~ 不舒服是因為沒有去健身 ~ 沒運動感覺很不自在 ~ 心裡病吧 ~ 哈哈 ~ 從來沒想過有六塊腹肌的我 ~ 終於嘗試到有六塊腹肌的快感 ~ 比起以前自信很多了 ~ 樣子也瘦了很多 ~ 不像以前那麼baby face了 ~ 食物也控制得不錯 ~ 不再像以前亂吃東西了 ~ 現在的生活過得蠻自在 ~ 這些都是我換來的 ~ 世界上沒白吃的午餐 ~ 我理智夠清醒 ~ 換來的東西我不可能讓它失去 ~ 每次人家說我很幸福 ~ 背後的辛酸沒人知道 ~ 我也不會讓人知道 ~ 沒必要 ~ 不是不想說 ~ 只是習慣了而已 ~ 現在多了一樣東西 ~ 感覺蠻好的 ~ 有時想想就好 ~ 呵呵 ~

前兩天朋友從中國回來 ~ 今天就約朋友去密她 ~ 真的很久沒見了 ~ 一年多了吧 ~ 都不知道她生意做多大了 ~ 最近我都在寫部落格 ~ 蠻多東西的 ~ 不懂為什麼 ~ 可能感受得比較多吧 ~

朋友又一直叫我打壘球 ~ 你放心啦 ~ 我會去的 ~ 年尾還有比賽 ~ 真的很久沒那麼投入去打球了 ~ 得空我一定會去training ~ 還有我的白色褲到現在都還沒拿給我 ~ 請幫幫忙一下 ~ 叫他快拿來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