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滴答的聲音煩死了

今天晚上的心情真的很亂 ~ 都是下雨的關係啦 ~ 有時真的很討厭下雨 ~ 滴答滴答的聲音 ~ 聽了都煩死啊 ~ 我朋友明天約我去所謂營養早餐的行業 ~ 我想也不錯啦 ~ 因為我都有在健身的嘛 ~ 對於吃的我也很注意 ~ 而且還能賺錢 ~ 更不錯哦 ~ 我希望能適合我啦 ~

今天健身本來就是要去Rafeal 的Class ~ 怎麼知道是別人 ~ 不夠爽 ~ 我還是比較喜歡Rafeal 的Class ~ 呵呵 ~ 健身才有那種衝刺感 ~ 明天星期六 ~ 早上回去陪媽吃點心 ^.^ ~ 接下來幾天就是開齋節了 ~ 就是放假的時間咯 ~ 朋友問我下個星期二要去金馬倫一日遊嗎 ~ 哇靠 ~ 一天時間哪夠哦 ~ 我才不要叻 ~ 還有看傑幾時得空才帶他去買他的生日禮物 ~ 讓他開心開心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