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我有很多的不想

上網下載了( Final destination 2 AND Distric 9 ) ~ destination 真的爛到爆 ~ 一點都不好看 ~ 看到最後我真的罵了幾句 ~ 都不知道什麼爛電影 ~ 難怪所有朋友都說不好看 ~ 自己看了才知道超級不好看 ~ Distric 9 真的很好看 ~ 不錯不錯 ~ 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看 ~ 還有最近來了一部星加坡電影 ( 笑到嚇死你 ) ~ 這次一定要去看了 ~ 今天一直都在聽 ( 白天不懂夜的黑 ) ~ 下次去KTV 一定要點了 ~

今天去Tesco買東西 ~ 每次都是一個人 ~ 但是每次都走很久 ~ 看看有什麼東西還沒買 ~ 但每次走到有煎炸的食物時 ~ 都忍不住爆粗 ~ 能看不能吃 ~ 真的好可憐 ~ 無所謂啦 ~ 看看就好 ~ 我還是能控制的 ~

其實有些事情我很想說的 ~ 但最後我還是放在心裡就夠了 ~ 自己的事自己做 ~ 其實一個人有時在家真的很悶的 ~ 有時真想找個朋友發牢騷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