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很意外

剛覺得蠻有空的 ~ 就找舊朋友聊聊 ~ 已經很久很久沒聊過了 ~ 突然間聊到一半 ~ 他問我如果我明年結婚你能來Klang嗎 ~ 我真的有點不敢相信 ~ 和我同年齡而已耶 ~ 如果明年真的結婚 ~ 我應該會去 ~ 如果沒意外的話 ~ 哈哈 ~ 我也真心祝福你們 ~ 還有 ~ 我朋友一直為了小事情就不爽 ~ 我的性格就是這樣 ~ 我也沒什麼太過分 ~ 因為我對好朋友都是這樣 ~ 好朋友就是無所不談的 ~ 也沒什麼好避忌 ~ 我不覺得自己有錯 ~ 我和所有的好朋友都是這樣 ~ 不用害怕傷害對方 ~ 有話直說 ~ 因為大家都知道彼此是好朋友 ~ 不會為了一點事情就不爽 ~ 如果是這樣 ~ 我只能當你是朋友而已 ~ 每次都為了我說過的話就不爽 ~ 我真的不想再多說了 ~ 你要氣我也無所謂 ~ 請你不要往單方面想 ~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~ 不只是你有而已 ~ 好不好 ~ 我也不想說得太多 ~ 免得我無意間惹人不爽 ~ 如果你覺得我現在說得很過分 ~ 我只能說對不起 ~ 我要說的就這麼多 ~ 今天我健身後在更衣室沖涼時 ~ 被一個陌生人拉開我的拉鏈佈 ~ 明知道人家在沖涼着 ~ 還這樣做 ~ 沒腦的 ~ sigh ~ 為什麼你要擁有雙重身份 ~ 有時真的讓我很頭痛 ~ 但無所謂 ~ 從今天開始 ~ 我會試着讓你做自己 ~ 不要怕 ~ 有我在 ~ 其實有時候很不開心 ~ 也很寂寞 ~ 真的叻 ~ 已經習慣了 ~ 什麼都一個人 ~ 已經不在乎了 ~ 很想念以前有兩個人的感覺 ~ 在乎的是現在有時想想在乎的人就覺得安慰了 ~ 好啦 ~ 該說聲晚安了 ~ Gud Nitez

今天拍的照片 ~ 還不錯吧 ~ 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