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讓自己開心

今天 ~ 七早八早上課去了
後來就去找我朋友聊聊關於工作的問題
今天我特地去找他 ~ 但是她生病了
生病了還繼續工作
我這個朋友真的很拼 ~ 做事很積極 ~ 我很欣賞
也沒聽過她抱怨過 ~ 很值得讓人學習
我還要謝謝她請的一杯奶昔 ~

原本今天打算去健身的
下午的時候太累了 ~ 就睡了一陣子
起身的時候 ~ 肌肉有點酸痛
因為我這幾天健身沒停過
今天就讓自己的放鬆一下 ~ 沒去健身
晚上沒事做 ~ 就回我媽家
然後他們說要去sunshine ~ 後來就去吃好料
我弟就一直吃不停
我媽就買這個買那個 ~ 買到一大堆來吃
吃不完就打包回家 ~ 看了都暈

星期六我表妹做生日 ~ 也和我哥拼湊錢買禮物
明天去幫我姐買禮物

我想我已經開始漸漸地疏遠你了 ~ 再想想之前一起玩的時候真的讓我很開心
也很謝謝你 ~ 那段時間有你的陪伴
現在的我祇想讓自己忙 ~ 不管有多苦 ~ 一定要堅持下去
你也要好好的讀書 ~ 別整天只忙着游戲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