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Stress

今天早上找我朋友聊天 ~ 聊到她放工
後來我也走了 ~ 和她聊真的很不錯
現在開始面對壓力了 ~ 壓力就是我的推動力 ~ 哈哈
最近讓自己很累 ~ 其實是一件好事咯
這樣生活才會充實
好過呆在家一個人 ~ 沒人陪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
得到別人的問候 ~ 我是很在意的
對我好的人 ~ 或是在我苦難時幫我 ~ 我是不會忘記的
有時自己在幻想 ~ 要怎樣怎樣回報他們
每次幫別人做有意義的事 ~ 我心總是非常開心的

今天健身很多人耶 ~ 還發現自己的胸肌能抖動 ~ 哈哈
後來我朋友說他健身後自己去吃Sushi king ~ 是因為Pormotion
一盤RM2 ~ 一個人也能去吃 ~ 真的蠻佩服他
如果是我 ~ 我寧願不去了 ~ 因為我不想弄到自己好像沒人陪這樣
後來就回我媽家 ~ 他們就叫我買東西吃
我媽叫我買了燒魚 ~ 買了回去她自己又不吃 ~ 直接上樓去
真的是被她炸到 ~ 還有每次叫了東西吃 ~ 然後吃兩口整盤放着不吃了
我們都知道她的這個樣子了
然後自己買了珍珠奶茶喝 ~ 布丁味
蠻不錯的啦

這幾句話我送給自己和大家的

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
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
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
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

這是給我自己的鼓勵
鼓勵自己 ~ 也鼓勵別人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