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營養課第一天

今天接了朋友一封信息 ~ 說曾醫師今晚會有課
下午健身後就直接去了
今天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
讓我來說一些給大家知道吧
中風有兩種
1 - 出血性 (蜘蛛網膜破裂)
2 - 阻塞性
我媽媽就是阻塞性的 ~ 所以導致中風

如果臉色暗沉的人 ~ 就是吃太過咸或吃太重口味的東西 ~ 熬夜也會有這種現像

臉色黃 ~ 就是肝的問題

臉色紅 ~ 血壓很高 ~ 很容易中風

臉色蒼白帶黑 ~ 胃有問題 ~ 胃痛通常發作在半夜 ~ 吃不下東西 ~ 吃了會吐
有胃痛的人要多加注意 ~ 因為胃痛真的蠻嚴重的

明天和後天還有課 ~ 我還是會去 ~ 學起來對自己也很有幫助
也會去幫助別人 ~ 我只是說一些簡單的而已 ~ 這樣會比較容易明白
還要謝謝曾醫師的教導 ~ 還有一些朋友 ~ 我覺得你們真的很不錯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