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營養課第三天

今天寫昨天的部落格 ~ 昨天太累就去睡了
昨天是第三天的課 ~ 也是最重要的
學到了很多東西 ~ 讓我越來越有信心了
回家的路上遇到朋友 ~ 然後就聊起我現在做的營養早餐
等我的名片弄好了 ~ 我再帶我朋友來看看我們的營養早餐店
有機會的話 ~ 自己也想開一家店 ~ 哈哈
做人一定要有目標 ~ 沒目標做人也沒有意思
常常對自己說 ~ 做每件事之前一定先要計劃
昨天聽了一句話 ~ 人不怕失敗 ~ 是怕給擊敗
很有威力的一句話
我會好好去學的 ~ 和我很棒的夥伴一起加油

然而今天的我 ~ 就是晚上健身後回去看我媽一下
然後跟她說明天早上吃點心 ~ 哈哈
其實啊 ~ 我很希望我媽不需要再去用拐仗走路
我很想她完全康復 ~ 作為她的孩子
也不想看到她還沒老就用拐仗走路
你們說對不對 ~ 有時自己想起的時候都會心酸
好久沒唱K了咯 ~ 很想去耶
還有我越來越發現Facebook真的是超級無聊 ~ 白痴的問題全部 ~ 顯到啊
又沒什麼可以玩的 ~ 只是看下無聊的人玩那些無聊的問題而已
Facebook遲早都是關門大吉的啦 ~ 哈哈

你和我之間 ~ 刻着一條界線 ~ 不曾有改變
原來距離遠到看不見 ~ 不在我身邊 ~ 我的思念永遠在你那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