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十二月聖誕節的來臨

健身已經有兩年多了 ~ 今天健身的時候突然在locker room 的鑰匙不見了
從來都不會說不見的 ~ 今天來新的一位女生 (c-fitness staff member) ~ 今天才看過她而已
滿漂亮的 ~ 就是看到連鑰匙不見都不知道 ~ 我相信應該是掉在地上 ~ sigh
然後就不管它了 ~ 健身完了再說 ~ 然後找人幫我剪開我的鎖頭
明天可能去找我朋友吃好料 ~ 也是我好朋友啦
今天才下載(海派甜心) ~ 真的蠻好笑的 ~ 不錯看
日子離聖誕節不遠了 ~ 真的不知道聖誕節會怎麼過
我真的很期待聖誕節的 ~ 別的日子不重要 ~ 聖誕節對我來說是一個有意義的節日
好想念在星加坡過的聖誕節 ~ 好希望以後有機會的話又再去新加坡過一次聖誕節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