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感想

自從青年營回來 ~ 一直都在忙着 Facebook
有很多很多人加我為友 ~ 但有的我都不認識他們
然後就一直給評論 ~ 蠻好玩的 ~ 在那邊也認識了幾個很好的朋友
自從回來後 ~ 我真的開心很多 ~ 這次我決定去Camp 是無價的 ~ 認識你們我真的覺得驕傲
有你們的陪伴 ~ 真的很感激 ~ 尤其那些說的話讓我開心的朋友 ~ 謝謝你
我會想念你們的 ~ 希望你們也別忘了我 ~ 有時間我一定會找機會聚在一起
We mind reading and same species , Remember with longing each other , i believ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