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Youth Camp 2009

終於從青年營會回來了 ~ 說真的 ~ 很累很累 ~ 四天三夜的這幾天
讓我得到是友誼的感動 ~ 關懷 ~ 團結 ~ 彼此之間的一顆心 ~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們
一開始去的時候 ~ 我會有點怕 ~ 因為我認識的只有一兩個 ~ 我怕自己會孤獨
但是到最後怕是多余的 ~ 我好想念那個地方 ~ 因為是我們大家的聚會地點
在過程當中 ~ 我享受着你們帶來的歡樂 ~ 一起禱告 ~ 上帝的祝福
第一天到達的時候 ~ 開始分組那時 ~ 我組的組員全部我都不認識 ~ 陌生吧 ~ 但是玩游戲開始時 ~ 是要讓大家彼此認識 ~ 彼此溝通 ~ 隊長的帶領下 ~ 我們慢慢地熟悉對方 ~ 第一天 ~ 怎麼都還是不習慣
第一天的晚餐 ~ 我獨自享受 ~ 我朋友也丟下我一個人 ~ 也沒機會認識其他人 ~ 在宿舍睡覺那時 ~ 一間宿舍有三十人左右吧 ~ 但是我什麼都做不了 ~ 一個都不認識 ~ 只好睡覺 ~ 心在想 ~ 我怎麼過明天的第二天 ~ 有點擔心 ~ 還是不管了 ~ 睡覺就好 ~ 不去想太多

第二天早上 ~ 就和組員一起分享 ~ 他們說的東西很深哦 ~ 我不是很了解 ~ 過後就早餐時間 ~ 我又再想會不會又是我一個人在享受着早餐 ~ 原來不是 ~ 是和我所有組員一起吃早餐 ~ 彼此了解
過後就開始玩游戲了 ~ 游戲蠻特別 ~ 我都沒看過和玩過 ~ 這是第一次接觸而已
游戲是讓我們一起團結 ~ 拉近彼此的關係和溝通 ~ 這時候 ~ 通過一起玩游戲 ~ 我漸漸地認識了其他人
第二天 ~ 玩了整天玩得很累 ~ 好想睡覺哦 ~ 然後吃了晚餐 ~ 原本想回宿舍睡覺了 ~ 突然間 ~ 我們一堆人跑去休息室聊天 ~ 關于聖靈的事 ~ 聊到十二點多 ~ 回到宿舍全部人都睡覺了 ~ 然後快去沖涼睡覺

第三天 ~ 我適應了 ~ 我適應和我組員一起瘋了 ~ 什麼都說 ~ 和他們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 ~ 而且第三天的游戲是Faith Factor ~ 那時一起玩的時候真的很瘋 ~ 通過玩游戲那時我已經認識了很多人了 ~ 而且認識我的人比我認識的人多 ~ 晚餐後就幫蘇牧師慶祝生日 ~ 到晚上睡覺的時候 ~ 看着其它人在聊天 ~ 只有我一個人獨自坐在床上發獃 ~ 他們聊的我都不懂
最後 ~ 我還是累到睡去了

第四天了 ~ 就是最後一天 ~ 早上十一點多我們就要出發回檳城了 ~ 我真的好捨不得回 ~ 想要多呆一會的時間都不夠 ~ 少拍了很多很多留念的照片 ~ 最後我只能祝福你們
我很開心認識了那些很不錯的朋友 ~ 我一定會記住
我們的主題 (從心出發) ~ 也把我的心打開 ~ 在營會里 ~ 我一點都不偽裝 ~ 你們的愛心 ~ 我感受得到
也在營會里 ~ 我向宇宙下了訂單 ~ 真的意想不到會實現 ~ 我突然間有種莫名的喜悅 ~ 所以我會好好把握機會 ~ 這是上帝給我的祝福 ~ 我滿腦一直都在想着實現的訂單 ~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~ 差點淚流 ~ 我想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~ 雖然我遲了 ~ 但不要緊 ~ 一切都值得的
有幾個人對我來說是非常不錯的朋友 ~ 是誰我就不說了 ~ 放在我心就足夠了 ~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~ 我相信我們一定有機會在一起鬧
要回的最後一天 ~ 朋友的手機早上突然不見了 ~ 當我聽到這樣的消息 ~ 我覺得怎麼會有這樣的人 ~ 不見就不見了 ~ 哪裡還會有人願意拿出來還我朋友的 ~ Nokia5800 ~ 就這樣不見了 ~ 我都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~ 蠻可憐

我最後的感觸 ~ 得到的感動

点亮夜空的蜡烛
让黑夜 不在恐怖 你像天使般守護

愛 就像是海浪的旅途
無止境 給我們溫心保护
愛 不需要大声的宣佈
因為它 是种无心的礼物
愛不需要答復 付出不是報復
愛是宽恕 愛是專屬
愛是默默祝福 陪着我每一天每一步
無微不至 是你給我的照顧
不在孤独 因為你給我保护
从不渴望 任何人的礼物

大雨是你 担心我而为我哭
就算偶尔迷路 你也会为我指引迷途
因为有你 我感到爱的幸福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