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心事

今天下午特地去St.Paul 看他們練習舞蹈 ~ 我也沒去過的
其實會有點怕啦 ~ 哈哈 ~ 進去的時候 ~ 一大班就喊我的名
有點嚇到 ~ 好像很受歡迎這樣 ~ 蠻開心的 ~ 他們也有嚇到啦 ~ 因為他們沒預算到我會去
我去那邊大概一個小時而已 ~ 他們還跟我說對不起 ~ 是因為他們沒有陪到我
他們叫我明天去youth service ~ 我能感覺到他們很想我去 ~ 其實我自己也是很想他們啦
最好笑的就是阿樂說看到我很excited ~ 蠻好笑
明天第一次去感覺會比較怕 ~ 看怎麼樣再決定
還有今天對於某些事情很不開心 ~ 說又錯 ~ 不說又錯 ~ Sigh
如果是這樣 ~ 我干脆什麼都不說好了 ~ 我累了 ~ 失望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