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累 ~~~~

心情好很多了
今天身體特別酸疼 ~ 昨天運動太激烈了
還好疼一點而已 ~ 但是今天我沒去健身
休息在家 ~ 昨天才說要看戲 ~ 今天我表弟傳簡訊問我要看戲嗎
我都累翻了 ~ 哪裡還能跑去看戲哦 ~ 然後我就跟他說改天吧
好想去Queensbay逛街買衣服 ~ 一個人又懶惰去
最討厭就是買衣服了 ~ 我一定選很久很久的
其實蠻想去KL 買衣服的 ~ 只是沒時間
還有今天下午吃錯東西 ~ 很久沒吃煎炸的東西 ~ 然後特地買來吃
怎麼知道晚上肚子不舒服 ~ 呆在廁所差不多一個小時 ~ 腿都軟掉了
最後也沒事啦 ~ 以後不要再去買了 ~ 怕怕
今天我就問我朋友 ~ 我們Camp 的照片呢 ~ 她說給另外一個朋友了 ~ 叫我向她拿
然後我們就聊很久 ~ 我這個朋友也是從Camp 認識的 ~ 人真的很不錯
我就問她最近還好嗎 ~ 她說很不好 ~ 因為受到刺激
我就好奇問她發生什麼事 ~ 她就說她男朋友和他分手了 ~ 刺激之下 ~ 她去把長髮剪短
我覺得女生多數都會這樣的 ~ 然後就聽她訴苦 ~ 然後就安慰她咯
其實她還蠻相信我的 ~ 她的思想蠻成熟 ~ 不像一般女生為了一點小事計較
有空會約她出來喝咖啡
明天他們開始Boot Camp ~ 還叫我去Visit 他們 ~ 有空一定去啦
希望你們玩得開心喔 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