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Caroling and Christmas day

Caroling 那兩天真的很累 ~ 但是真的很開心
第一天比較累 ~ 第二天就
還好
我們還拍了很多照片 ~ 而且每去一家 ~ 就一直吃

去完這家 ~ 去另一家又再吃

最近我都很少
健身 ~ 去健身都是一下而已
還有禮物拿 ~ 又有得吃 ~ 很不錯耶
在Caroling那天 ~ 突然聽到你對我說 ~ 讓我很驚訝 ~ 但是我聽了很開心
不管是真是假對我而言都不重要

昨天就是Christmas Eve ~ 過了12點 ~ 我們就一直拍照

拍了蠻多 ~ 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很久沒試過和那麼多的朋友一起拍照
今天就是聖誕節了 ~ 祝所有人聖誕節快樂

我還特地買了幾份禮物送給朋友 ~ 雖然聖誕節是交換禮物

但是我沒和他們交換 ~ 我只是想拿出我的心意來送給他們

重要的是過有個快樂的聖誕節

我還記得最快樂的聖誕節我在星加坡度過 ~ 呵呵

我祇想我身邊的人 ~ 過得快樂 ~ 你的快樂 ~ 就是我的快樂




All Edit By Toyoh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