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相識的日子

Boot Camp 終於結束了 ~ 我相信他們一定很累了 ~ 到處去表演
看他們跳舞我都會有一絲絲的感動
今天早上 ~ 看到他我蠻開心 ~ 因為很久沒見到他了
我們還聊了很多東西 ~ 但是我開始覺得你變了
我感覺到那份火燃燒未完的心 ~ 付出不是報復
既然可以擁抱 ~ 就不要輕易放掉
就算在最後不管如何 ~ 我都會離開
不在乎有多少時間能在一起 ~ 我都會將一切埋葬在我心裡
雖然現在我在那邊和你們相識的日子不是不久
我總覺得
少了一份寂寞 ~ 多了一位朋友 ~ 多了一份微笑
少了一份孤獨 ~ 多了一份祝福
少了一份憂愁 ~ 多了一份快樂
少了一份虛假 ~ 多了一份真誠
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要說 ~ 至於我們的友誼 ~ 謝謝已經不需要說了
我也很想知道你們對我的看法
聖誕節還剩下幾天 ~ 然後就有報佳音 ~ 自己也很想參與他們 ~ 就是在22 和 23號

在Boot Camp 期間唯一的一張照片

No comments: